中緯西風帶

信口開河,遊談無根
考研中!!!

天气转凉(上)

医生灵×病人丧

疯批张起灵!!!ooc!!!!

其实两人都是疯批

我真的很喜欢疯批!!!





张起灵拉开门走上天台,毫不意外的看见一个清瘦的身影正背对着他坐在栏杆上,双腿摇晃着,似乎下一秒就要掉下去。



“这里是六楼。”张起灵走过去,靠在栏杆上,为自己点上一根烟,深吸一口后,吐出了长长一片白烟。



“我知道呀~”刘丧偏过头来看着张起灵,“医生,劳驾,给我一根吧?”

张起灵抬头与他对视了两秒后,慢吞吞的从烟盒中又抽出一支,塞进刘丧嘴中,却没给他点上。刘丧低声笑了笑,“小心眼,反正我也不会死于肺癌。”张起灵警告的瞪了他一眼,刘丧满不在乎的耸了耸肩,重新低着头往下看,似乎对熙熙攘攘的人流很感兴趣。



张起灵看他这样,只觉得身心俱疲,毕竟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。他闭上眼,风滑过脸颊,吹动头发,很舒服,不由自主的,张起灵想起了刘丧曾经对他说过的一句话,也是在这六楼的天台上,他说,如果就这样跳下去,肉体砰一声没了,灵魂是不是就可以随风而去呢?



张起灵不知道,但他想,如果真的可以的话,他倒也愿意试一试。



一只手抚上了张起灵的脸颊,他睁开眼睛,刘丧不知道什么时候转了过来,一手撑着阳台上,另一只手正慢慢在他的脸上游走。“怎么了?”张起灵问。“有没有人说过,张医生你的眼睛很好看?”刘丧一脸认真的反问了个毫不相干的问题,张起灵皱了皱眉头,似乎也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。



最后还是刘丧忍不住笑出了声,他摸了摸张起灵的头发,“我猜还没有哦,因为没有人能够靠近他,谁叫他有个,疯子男朋友呢?”顿了一下,刘丧忽然换了副叹息般的声调,“不过,疯子就要死喽,以后谁都可以夸你的眼睛好看啦!”



张起灵看着刘丧,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。刘丧见他这样,脸上的笑容反而更大了几分,“你总要接受……”



话还没说完,他的衣领忽然被紧紧攥住,刘丧猝不及防,直接被扯下了栏杆,狠狠的砸在了天台的水泥地板上。脊背磕在地上,尖锐的疼痛瞬间炸开,刘丧不由得倒抽了几口凉气,眼前一阵阵发黑,然而还不等他缓过来,他又被粗暴的拖了起来,压在墙上。



张起灵将刘丧按在墙上,声音冰冷,“脑子清醒了没有?”

刘丧咳嗽着,看着张起灵。“你要是这么想死,就直接去死”,张起灵语气很平静,但每一个字都咬的清清楚楚,“信不信你前脚死,我下一秒就拿手术刀给自己心脏来一下?你看我下去找不着的到你?”



“你要是还对我有一点点爱呢,就……”张起灵不知为何猛地止住了话,他盯着刘丧几秒后,突然卸去了全身的力气,后退了几步。



刘丧滑在地上,就听见张起灵轻飘飘的,像是在自言自语“这样绑着你,是不是,让你更恨我呢……或许就该让你走的……”



刘丧从没听过张起灵这种语气,心中猛地一惊,下意识的扑上去抱住了张起灵的腿,“张起灵,不是,没有。”他的直觉告诉他,张起灵现在不对劲。



张起灵没有看刘丧,他站在那里,面无表情,整个身体却都在发抖。刘丧扯着张起灵的手臂站了起来,恶狠狠的吻上了他的嘴唇。



张起灵的瞳孔慢慢聚焦,他看着刘丧,夺回了这个吻的主动权。



在结束了这个几乎是撕咬的亲吻后,刘丧喘着气,死死瞪着张起灵,“你tmd就是个神经病。老子算是发现了。”张起灵神情淡淡的,但眼中闪动着疯狂的光。“呸,老子才舍不得死了。你压了老子这么久,本还没给老子还够,老子才舍不得死呢。”刘丧一把推开了张起灵,用力抹了抹嘴唇,往阳台门的方向走去。



张起灵看着他,嘴角勾起一丝弧度,慢慢跟了上去。



疯子和疯子,刘丧,我们是绝配。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