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緯西風帶

信口開河,遊談無根
考研中!!!

天气转凉(中)

医生灵×病人丧

疯批张起灵!!!ooc!!!!

两人都是疯批!!!

我真的很喜欢疯批!!!

btw这算个中秋贺文

中秋快乐宝贝们!!





张起灵推开门走进病房,刘丧正躺在床上玩手机。拉开床边的椅子坐了上去,张起灵从果盘中挑了个个大饱满的苹果,快速的削了起来,刘丧看着屏幕上一连串的失败,索然无味的把手机往旁边一丢,翻了个身一手撑着头专心看张起灵削苹果。




张起灵的手很好看,骨节分明,纤长而有力,但刘丧最喜欢的还是他握着刀的样子。张起灵是外科医生,手很稳,那果皮薄薄的一层连成一长串坠在奶黄色的果肉下面,赏心悦目。刘丧曾经也可以,两人还比试过一次,不分上下,但他生病后就不行了,刘丧不无惋惜的咂咂嘴。




张起灵将果皮扔进垃圾桶,又将苹果切成小块。刘丧十分自觉地张开嘴,张起灵给他喂了一小块,刘丧对着他微微一笑,似乎很是满意他的服务。刘丧慢慢将那块苹果吃完咽了下去,便又张开嘴,但张起灵却皱起眉头,将手伸进被子里抚上了刘丧的腹部,果不其然,掌心下传来不规律的痉挛收缩感。




刘丧叹了口气,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看着张起灵。“胃痉挛为什么不说。”张起灵的声音中隐隐含着怒气,刘丧讨好的对着他笑了笑,指了指自己的脑袋,“是它的问题。”张起灵脸色不太好看,但是语气却缓和了很多,语调也放轻了,“我去把药拿过来?”刘丧摇摇头,伸手抱住了张起灵在被子里的那只手,“已经吃过了,你陪陪我吧?”




张起灵坐到了刘丧的床上,另一只手理了理他的碎发,才发现刘丧的头发早就被冷汗浸湿了。刘丧疲惫的闭上了眼睛,药物对他的效果又开始逐渐减退了,下午有一阵全身无处不疼,几乎让他昏死过去,还好张起灵那时候没来……刘丧嘴角微微一弯,心中却是一阵苦涩。




张起灵听着刘丧的呼吸变得绵长,伸手试图抚平他紧皱着的眉,但却失败了。刘丧腹部的痉挛并未完全停止,但在他入睡之后好了很多,张起灵轻轻替他揉着肚子,希望这种折磨赶紧结束,让刘丧好好睡一会,就算只有几个小时都好。




刘丧在生病之前是什么样子呢,张起灵不可自抑的想起那个温柔的少年。张起灵高刘丧一届,两人一个是上一届的冰山男神,一个是本届的级草,于是经常有人把他们放在一起比较。张起灵是在和导师做课题的时候认识的刘丧,两个人性格截然不同,但却能融洽相处,导师有时候都说,两个人是“绝配”,没有比他们更好的搭档了……




张起灵摸了摸刘丧的脸,目光中满是复杂的情绪,这个人还能在眼前,他就很满足了。谁也不知道那天他得知刘丧病危时的心情,当时他还在国外,深夜突然一个陌生电话打了过来,告诉他刘丧自杀正在被抢救,问他能不能赶过来签病危通知书。刘丧有重度抑郁症,他不知道……后来刘丧的病时好时坏,用刘丧的话来说,脑子一旦出了问题,就不讲道理起来了,想要哪疼哪就疼,自己就像一个木偶一样,任凭这失控的大脑摆布。在最严重的时候,刘丧曾经疼得神志不清,在护士不注意的时候吞了整一瓶抗抑郁的药,差点没救回来,之后,张起灵他们再也不敢把药放在他的手边了。




张起灵深吸了一口气,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一切都在变好,强行让自己摆脱出那种无能为力的绝望感。刘丧还在,他不能失控,至少现在不能,张起灵眼睛有些发红,闭上眼睛,在刘丧额上轻轻吻了吻。



还好你还在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